朋友說101開了一家很厲害的天丼,

不是食物很厲害(因為他也還沒吃過),

是宣傳很厲害,一堆新聞稿XD,

我就這樣,被騙過來嘗鮮了,

 

第一次點當然要點招牌拉~

因為上網查了一下,最貴的就八隻蝦子,

我吃這麼多蝦子幹嘛!!

醬汁跟米飯都有兩種可以選擇,

建議可以選原味,因為兩種醬汁都有放在櫃檯,

不夠都可以再加,這樣就可以吃完原味吃辣味^^

 

 

點餐的速度非常快,完全沒人排隊,

但其實等了快20分鐘,才拿到餐點,

所以肚子很餓的要注意,

(好像不小心幫街口置入了)

 

 

琥珀天丼 295 元

總算到手了,滿滿的炸物,

記得可以放上蓋子,就可以慢慢享用囉!

 

 

炸物共有兩隻蝦 & 雞胸肉塊 ,

花枝、四季豆,南瓜、香菇、玉米筍、蟹肉棒,

 

我很愛蔬菜的部分,都保持了食材原本的清脆鮮甜,

感覺在用料上有用心挑過,

 

蝦子、花枝,蟹肉棒,

表現就相對還好,海鮮雖無不新鮮,

但也無法呈現那種紮實彈口的肉質,

 

炸雞胸肉有讓我驚豔,

雖然只是單純呈現雞肉的原汁原味,

 

但各位,感受的到他再噴汁嗎!!

 

飯的份量不多,但飽滿粒粒分明,

是好吃的白米飯,但醬汁卻完全不對我的胃口,

本來期待會有醬油的香氣,

但就是單純的甜味為主帶點鹹的醬汁,沒有深度,

辣味的真的有點辣度,大家可以斟酌使用,

 

 

附的漬物,

蘿蔔跟薑的混和,鹹味為主,

尾巴會淡淡的帶一點柚子香,

 

 

味噌湯

恩...就是味噌湯

 

結論:

其實沒有不好吃,路過可以吃吃看,

但如果太多人,吃別的我覺得也是個選擇。

 

Tendon Kohaku 天丼琥珀

地址: 台北101 B1 美食街

開放時間:11:00–21:30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