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意外發現日本KitKat口味很多,

便踏上這收集之路,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又找出那些口味吧~!

 

萊姆葡萄口味 800日圓

向來對萊姆葡萄沒有抗拒能力,

沒想到在榮的激安殿堂發現這口味,當然不能錯過,

萊姆葡萄不如梅酒來的那麼濃烈,

但品嘗之中酒香會慢慢飄出,是討喜的味道,

但白巧最後的甜膩感,最終還是讓我覺得沉重了一些,可惜了,

 

入手地點:榮-激安殿堂

地址 : 〒460-0003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3-17-15

 

 

信州蘋果口味 864日圓

這是在BIC CAMERA名古屋站西店B1商店買的,

當初看到蘋果又是黑巧克力,覺得一定是不敗款,

但實際品嘗後,蘋果味道淡淡的,味道不差,

但就是跟黑巧克力感覺是兩路人,味道有點不搭,

但我覺得黑色的KITKAT基本上,都還不難吃就是,

 

入手地點 : BIC CAMERA名古屋站西店

地址 :6-9 Tsubakicho, Nakamura Ward, Nagoya, Aichi 453-0015日本

​​​​​​​

 

 

紅豆奶油三明治口味 864日圓

這款就真的大推,紅豆香氣足,而且整體非常融洽,好吃~

 

入手地點 : BIC CAMERA名古屋站西店

地址 :6-9 Tsubakicho, Nakamura Ward, Nagoya, Aichi 453-0015日本​​​​​​​

草莓起士蛋糕口味 600 日圓

強烈的乳香味,隱約有點草莓香氣,

不知道為啥這款雖然也是很甜,但稍稍比較合理,還不難吃

 

入手地點 : BIC CAMERA名古屋站西店

地址 :6-9 Tsubakicho, Nakamura Ward, Nagoya, Aichi 453-0015日本

 

白桃口味

機場免稅店買的白桃口味,

必須得說白桃的味道算不錯,

起碼沒有那麼化學的感覺,

但最後的一陣甜味,還是有點壓垮我~可惜了,

 

入手地點 : 機場免稅店

 

香蕉牛奶口味

這是機場免稅店採購,

因上次買了香蕉口味,大為讚賞,

[日本][九州][伴手禮]KITKAT 整理 & 機場免稅店 ROYCE產品

所以這次看到這款便毫不猶豫,

必須得說,香蕉的味道還是OK的,但白巧始終有太甜的問題,

雖然比起別款我覺得算OK了,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黑的~

 

入手地點 : 機場免稅店

 

芥末口味 800 日圓

一如白巧的表現,甜味明顯,

而且時不時還有芥末的味道,

個人覺得詭異,不推,

 

入手地點:榮-激安殿堂

地址 : 〒460-0003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3-17-15

薄荷優格 800 日圓

沒有感覺到薄荷的味道,

優格的味道滿明顯的,甜搭上了酸,

讓甜膩相對不那麼明顯,我覺得是好吃的,可推,

 

入手地點:榮-激安殿堂

地址 : 〒460-0003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3-17-15

覆盆莓口味 

 

因上次對於草莓留下好印象,

[日本][九州][伴手禮]KITKAT 整理 & 機場免稅店 ROYCE產品

這次看到覆盆莓,想說應該也不錯,就入手了,

整體表現就是甜,但會刺入陣陣的酸,

而且酸的明顯,其實我不太習慣,小失望,

愛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伊予柑口味 

這款我滿心期待,果然讓我深受傷害,

橘子的味道有一種藥的化學味,

不好吃,快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