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到訪永康錄,

對於店家的許多菜色留下了好印象,

便於今日再度到訪,

[東門站][大安區]清甜溫順的雞湯~永康錄

 

 

 

而這次到訪,菜單變得如此豐富,

讓我一時眼花撩亂,

但基本還是想回味上次喜歡的菜色,

故點了 蔬活麻油雞湯+雞油拌飯 + 香菇蒟蒻丸(十粒),

另外新菜色也點了,茉莉香菇雞腿肉雲吞(3粒),

 

滴雞精雞油拌飯 50 元

滿心的期待,卻從上菜後,開始變了調,

當飯一上桌,我就注意到不妙,這飯是不是有點糊,

 

而飯沒有煮好,我也就認了,

但之前讓我印象深刻的雞汁的香,

這次也讓我覺得調味走到了前面,

而不是雞汁的香氣,覺得失望,

 

 

香菇蒟蒻丸 70 元

這次的蒟蒻丸也讓我感覺中藥香氣,

比起之前淡很多,一樣是普普,

 

蔬活麻油雞湯 160 元

湯的上場,依樣讓我無語,

還記得上次是一整隻雞腿,而這次,就是這兩塊肉,

且我自己覺得雞肉有點燉煮過頭,肉質頗硬,

當然店家取而代之的是將麻油雞裡的麻油跟酒香拉重了,

我覺得這對於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但我還是偏愛以前那淡淡鮮甜的風味,所以整個不對胃口,

 

茉莉香菇雞腿肉雲吞 (椒麻)(3粒) 120 元

雲吞的香菇香氣很足,帶一點甜,

我個人沒有特別偏愛雞腿肉的雲吞,

我覺得沒有展現出雞腿的優勢,

所以整體我也覺得還好,

椒麻的香氣做的不錯,搭上下面的胡麻醬,調味是好的,

但雲吞本身就...

 

結論:

必須得說這次的拜訪,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但從過去一訪的經驗,我絕對相信他是做得出好料理的店家,

只祈求店家可以注意一下品質,不然推出再多的品項,其實也只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