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甜點店,恐怕不用我介紹,

也早已是眾所皆知的排隊名店,

拜訪了許多回,卻始終不知該如何形容它的美好,

 

店內的設計很簡潔,

空間不多,建議外帶到旁邊公園吃就好,

不用花時間等內用座位,

 

櫥櫃是某次拜訪時拍的,

跟這次食用的甜點有圖文不符的狀況,

但不變的是每個甜點就像藝術品一樣精緻動人,

 

CJSJ的甜點不只是動人,味道也極為精緻,

雖然這份精緻我不一定每次都能品嘗的懂,

但只要一合胃口,就是夭壽好吃,

但麻煩的是每季都長不一樣,所以也只好每次來都碰碰運氣,

 

PINK APPLE TART  175元

客官們不要懷疑,上層那透薄的工藝,

是一片一片的蘋果堆疊出來的,讓糖煮的通透的蘋果,

搭上微酸的果泥,透過蘋果丁帶出咀嚼的口感,

下層的塔皮烤的酥脆,讓香氣為甜點再點綴了不少分數,

 

柑橘BABA 200元

柑橘BABA極度濕潤的蛋糕體,吸滿的柑橘醉人的酸,

一同在嘴中綻放,在最後的餘韻微微的帶上一層苦,

讓一塊蛋糕,展現了不同層次,

 

原以為苦是橙皮,看了成分才發現是葡萄柚,

這款上面的茉莉加了進來,讓我百般不解,

我自己是覺得不怎麼搭,所以沒有到很愛,

但論工藝,我覺得還是有感覺到厲害,

 

PINK MAGIC 200 元

當你感受到玫瑰在嘴中盛開的同時,

是覆盆子的酸,讓它活出形體,

成穩的栗子泥重新站穩了腳步,

底層的餅乾的底畫下完美句點,

明明是這麼多種的味道,卻巧妙地拉起了協奏曲,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Magic,

 

結論:

要馬就是百般的不解,要馬就是夭壽好吃,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覺得值得一試,來台中千萬別放過。

 

CJSJ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2號

開放時間:12:00–18:30  (週一休)

電話:04 2301 6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