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訪,一樣是人氣店家,

大排長龍已是基本配備,

這家我還沒找到破解方法,

感覺快關店的時候人潮很少,

 

 

 

來到這家店,不外乎就是為了這兩樣,

和牛牛排及漢堡排,

最大的特色,則是給你鐵板自己煎,

 

餐點分量都有小鐘大可選,

另外可以點醬料,還可以搭套餐,

飯、湯、生菜、霜淇淋無限吃,

 

吃飯的第一件事,

就是穿上你的圍兜兜,

不然很慘烈,真的很慘烈,

 

漢堡排(大) 1490 日圓

朋友點的漢堡排,圓圓的鐵盤就是你煎它的工具,

偷吃了幾塊,味道很棒,肉稍微做過醃製,

但不掩蓋肉質原本的鮮甜,

帶上一點油脂,是討人喜歡的味道,

不過友人說,大份有點太多,吃到後面有點膩,

 

和牛牛排(大) 2354 日圓

雖然肉的油花算漂亮,但跟照片也差太多,

我要告它圖文不符QQ,

 

好在肉的表現不錯,肉質鮮甜,

不過如果油花太誇張,我想可能也會太膩吃不完,

但比較麻煩的是,肉很難烤到自己想要的熟度,

常常咬進去,外面熟裡面還很生,

只好再回去烤,自己烤真的沒有比較好玩...

 

另外

鐵板不熱可以請服務生換!!

鐵板不熱可以請服務生換!!

鐵板不熱可以請服務生換!!

 

很重要,還好朋友爬文有看到,

不然我可能會吃到隔天早上,

大份的我是覺得吃起來OK,

但就是烤到最後覺得累,

 

炭火烤雞 324 日圓

另外在九州一直看到這東西,第一次點,

我覺得很好吃~!肉質保持軟嫩多汁,

帶上一些基本調味,微微炭香,

很可以點,

 

 

 

 

 

這些東西就是沒甚麼好誇,

沒甚麼好嫌的,

飯偏乾硬,對我的胃口,

 

生菜有兩種醬可以選擇,

我個人比較愛和風,

 

吃完跟打完仗一樣,

 

結論:

我覺得東西是好吃的,但有沒有需要花這麼多時間排它,

就看各位的選擇啦,我是覺得沒吃過可以排一次。

 

和牛漢堡牛排 極味屋

所在地點: Hakata Bus Terminal Co., Ltd.

地址: 2-1 Hakataekichuogai, Hakata Ward, Fukuoka, Fukuoka Prefecture 812-0012日本  

開放時間:11:00–23:00 (無休) 

電話: +81 92-292-92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九州~

新鮮沒話說~葫蘆壽司ひょうたん寿司[九州][福岡][天神]

酥脆多汁炸豬排 ~鹿兒島六白黑豬 勝烈亭豬排 本店 [九州][熊本][辛島町]

湯布院大整理[九州][大分][由布院]

[日本][九州][伴手禮]零食整理

帶有深度的味增拉麵~地鶏らーめんはや川 HayaKawa[日本九州][福岡][高宮]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