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於網路上發現的店家,

看到好像頗厲害的就來嘗鮮,

沒想到店家竟然12點才開門,

繞了一繞才終於得以拜見,

 

店家的用餐環境頗舒適,

兩人桌超級長XD,

 

 

 

可單點,可套餐,也有小菜或外帶商品,

 

 

也有圖文版可以參考,

因為我想試試看小菜,

便選了一個麻油雞+拌飯套餐,

 

 

麻油雞腿湯 + 滴雞精雞油拌飯套餐 240 元

首先出場的是麻油雞湯本人,

永康錄的麻油雞湯,麻油跟酒都是淡淡地在旁輔助,

湯本身也非常清爽,帶著陣陣蔬菜與枸杞的清甜,

是讓人喜愛的湯品,雞腿很肥,肉質保持鮮嫩,

整體表現都不錯,但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失望,

 

套餐附小菜

當初會想試試永康錄,必須說小菜也佔不少吸引成分,

因為看到網路上豆干被魯的充滿空洞,感覺就超入味,

但實際一吃,豆干中藥味是很入味,但沒甚麼鹹且反而豆干本身的口感都被魯乾的感覺,

蛋的部分一樣無感,尾巴有淡淡中藥香,

 

本抱著失望的心情,沒想到最後素香菇丸,竟讓我留下了印象,

入口後是香菇的香氣與Q脆的口感,正當你覺得平凡無趣時,

淡淡中藥香陣陣飄出,於入口後淺淺的留在口中纏繞,再慢慢散去,

下次來我只會單點它!!

 

 

滴雞精雞油拌飯

同樣是套餐的附屬品,原就是帶著撐飽肚子的東西看待,

沒想到!!Q彈的飯透過調味帶有雞油香氣,

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往嘴裡送,上層的黃瓜帶的酸,

和緩了平淡添了些許層次,是碗好吃的飯,

 

冰鎮蔓越莓醋 (套餐+30)

因飲料大部分都是茶類,便選擇這個還要加30的飲料,

但也成了今日最沒有特點的一個品項,

真的可以點其它不用錢的飲料就好XD

 

結論:

我覺得永康錄可能不是可以讓你的味蕾得到刺激的快感的店,

但卻是可以給你的味蕾一場溫柔的呵護的店家,

為了它的雞湯我想我會再訪。

 

20190506二訪,大失所望,

[東門站][大安區]二訪印象大改變~永康錄

 

Yongkang Role Taiwanese Cuisine 永康錄雞湯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3號

開放時間:12:00–14:30, 17:00–21:00 (無休)

電話: 02 3393 21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