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經過阿英海產粥,

簡陋的店家,空無一人的座位,

讓我不敢踏入,直到查看了一下Google的評論,

才決定一試,卻沒想到,換到的是老闆一句:「賣完了」,

老闆...你知道現在才12點嗎?你賣完了!!!還要不要做生意,

 

看了招牌才知道原來11點可以預約,

於是下次拜訪我學聰明了,11點半打過去,

卻沒想到!!! 換到的又是老闆一句:「賣完了」,

蒼天阿~~!!!

 

帶著不服輸的精神,

第三次拜訪,這次我是時間一到就打過去,

在一陣忙線後,總算打進去約了個六點半,

但剛好事情提早結束,提早六點到達店家,

本以為可以提早享用這搶破頭的美味,沒想到...

老闆:「你要等喔,我六點半才能給你」

....好,我等,

 

 

海產粥 110元

阿英的海產粥,就是白米飯下去煮,

粥本身算沒有太多特色,

 

 

但海鮮的塊頭,都是沒在客氣的,

新鮮度當然也不在話下,

蝦跟幾塊魚片有甜到讓我嚇到,

 

湯的部分清甜,讓我想起台南的小卷米粉的湯,

但沒有小卷米粉那刻意的甜,

帶點淡淡薑味,讓人感到舒服的湯,

 

整碗粥裡有一點點,炸過的蒜末,

讓某幾口,會帶著些許蒜味,

讓整碗粥稍微不那麼單調,整體份量很足,

吃到後面會有點再想,怎麼還沒吃完XD

 

結論:

我覺得一碗好吃的海產粥,但如果要等很久我不推薦,

好在店家有預約制度,

建議可以提早預約,時間到去吃。

 

阿英海產粥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68號

開放時間:11:00–13:30, 16:30–23:00  (六、日休)

電話: 0917 627 4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