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美食狩獵,目標是稀有角蝦~

聽說,目標的海產店,還有許多稀有的海產,

除了角蝦,還有鮟鱇魚、河豚...等

 

當天約莫下午一點到達,人潮沒有太誇張,

大概等了10~15分鐘,就輪到我們點菜

 

_

海產的種類非常豐富,但我們只要特別的(怒吼

目標的角蝦,有小的跟大的,每人限量兩隻,(只能擇一種)

本來還想放鮟鱇魚的照片,但真的太醜

我想你們不會想看的,

共點了 角蝦 + 扇蝦 + 鮟鱇魚 + 河豚 + 小花枝 + 蚵仔 + 空心菜跟炒麵...(有越來越平凡的感覺嗎?)

價格總共3420元,五人均分約600多元

今天的主角,角蝦,殼超難撥超硬,

所以千萬不要用平常的方法撥他,

詳細方法,老闆可以教你唷~!

店家只用最簡單的水煮方式

角蝦的味道非常鮮美,肉質有點介於龍蝦跟蝦子之間,

接下來也是沒看過的扇蝦,(會不會被笑孤陋寡聞,甚麼都沒看過XD)

一樣用水煮,沒有其他調味,

新鮮沒話說,扇蝦的肉質,像龍蝦,

比較嫩的龍蝦肉的感覺,

鮟鱇魚湯

新鮮一樣是第一句要講的話,(有詞窮的感覺嗎....阿!!就真的新鮮咩

魚湯沒有太多調味,就是蔥薑鹽巴

簡單的大海鮮甜,但也不用太有期待

鮟鱇魚肉質很有彈性,而且很嫩,非常多汁

我覺得像比較嫩的田雞肉

三杯河豚

肉質很Q帶著自然的鮮甜,

口感有點像雞肉的感覺,

但因為三杯應該有先炸過,所以外面有點柴,

我覺得有點可惜,

小花枝

感覺也是簡單水煮,入口後也是滿滿的海鮮的鮮甜阿~

還會爆漿,口感非常的脆,我想這就是新鮮的代表阿~

蚵仔酥

雖然這道菜真的非常普通,

但我真的得說,在這吃一點也不普通,

首先蚵仔個個頭好壯壯,咬下去也是滿滿的鮮甜,

你說這種東西怎能不介紹

空心菜 & 炒麵

這種普通的東西我想我們就看看就好...

嗯...炒麵? 對連拍都忘了拍,哈...哈哈

 

結論

整體我覺得蠻推的,雖然環境,

沒有這麼高級乾淨,但尚可接受

每一口海鮮,真的都是新鮮,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食物最原始的鮮甜,

而且真的好多沒看過的海鮮,吃得很爽~

下次如果到宜蘭,可以來吃吃看唷~!

 

蒸煮流野海鮮

地址: 270宜蘭縣蘇澳鎮南寧路5號

開放時間:11:00–16:00, 17:00–20:00 (週二休)

電話: 03 995 5000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