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口吃肉的行程,

讓我們大口吃烤肉吧!!

 

看到這醬料區,應該就可以理解,今天有多豪邁了吧!!

 

看完菜單,讓我們開始大口吃肉吧!!

 

 

清燉羊肉(小) 165元

羊肉非常軟嫩好吃,

湯頭清淡舒服,會咬到一些洋蔥末,

洋蔥末是生的,所以有點辛辣感,

我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感覺,讓平淡的湯頭,

多了一點氣味跟口感,

 

 

羊肉砂鍋(小) 135元

湯頭跟剛剛無異,砂鍋的料有點小火鍋的感覺,

凍豆腐、金針、羊肉片、寬冬粉,

如果擇一的話,個人比較推薦清燉羊肉

 

 

酸辣羊雜(小) 115元

裡面的料有羊肚絲、跟一些羊肉的感覺、

個人覺得裡面的料、腥味有點重且都蠻硬的不愛,

湯頭的部分,酸辣的味道都算客氣,

我覺得這樣的酸辣度,我蠻喜歡的,

但同行的友人,覺得有些太淡,

 

 

川味涼麵 55元

本以為這道會很辣,但真的是我想多了...

醬帶一點酸酸的感覺,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些不知名的香料味,

其他我吃不出甚麼特別或可以強調的點,

個人不愛這道菜

 

 

豆乾 25元/串  雞翅 35元/串

豆乾上用了非常多的香料調味料,

所以味道是足夠的,豆乾走軟嫩的感覺,

雞翅外殼有一點地方,柴,

但整體還算可以,外層有加孜然香料

 

 

牛肋排 100元/串   牛肉串 140元/4串

上面有一支比較大支的,為牛肋排,其他則為牛肉串,

據說牛肋排這是最後一串,

牛肋排軟嫩,加上孜然,不難吃,但不能理解為何這麼搶手,

牛肉則是,巧妙的在肉跟肉中間有一些筋,增加口感,

配合孜然香氣,蠻有特色的,但個人偏愛下一道

 

 

羊肉串 140元/4串

羊肉串巧妙的在肉跟肉之間,加入了一點皮,

一樣增加了口感,還多了一份油脂的感覺,

混合上孜然粉,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支接著一支,

大推~大推~

 

 

大盤雞(整隻) 1000元

今天的重頭戲應該是它吧!!

出場光氣勢就先贏一半了,

當初看到它的圖片,

就覺得它應該是重口味,但...實際吃還好,

我們點小辣,沒甚麼辣味,但麻的感覺很明顯,

手工拉麵我很愛,Q勁十足~

其他配料馬鈴薯、青椒、雞肉,

我就不細說了,嗯...連雞肉都不用細說

不到柴,但........就這樣

 

 

結論: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料理,很有特色,

有些東西,不是一般餐廳會有的,

但其實不是每一樣都這麼對我的口味,

所以一樣建議想嘗不一樣的口味的人,

或想大口吃肉的朋友,其他的朋友我們就下一間吧。

 

小喬新疆羊肉串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4號

開放時間17:00–00:00 (無休)

電話: 02 2259 6585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