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A4水果軟糖  85元

入手地點:日藥本舖

 

吃的過程中就像,在喝濃縮的乳酸飲料,

但蘋果表現最好,吃葡萄的時候,有覺得它太甜

汽水口味則是化學味太重,但汽水口味有放入汽水粉,

有拉回一些分數,整體我還是算喜歡,所以給8分(滿分10分)

 

杉本屋柚子味軟糖 59元

入手地點:日藥本舖

 

柚子的香氣做得不錯,淡淡的也不會覺得太化學,

但...糖果口感,很像有時候拜拜會用到的一種甜甜的糕的感覺,

或是可以想像加比較多糖的年糕,但沒有這麼黏

個人非常不愛這種感覺,所以給3分(滿分10分)

 

味覺糖獺祭酒粕軟糖 85元

入手地點:7-11

 

大概是這輩子吃過最不甜的糖果,

入口後會有清酒的香氣,但我個人真的不愛喝酒,

所以真的很不愛,吃到最後有點像在咬一坨飯的感覺,

比較特別是糖上面有一粒一粒的小點,

在嘴中會咬到一點點的糖晶,算特色,

但還是改變不了我不愛它的事實,4分(滿分10分)

 

日本甘樂鮮果實夾餡軟糖-蜂蜜青森蘋果 75元

入手地點:全家


入口第一的味道是酸,過程中會聞到淡淡蜂蜜味,

酸融化後轉換為甜,換為蘋果香,

再繼續融化到糖果最裡面,可以吃到蜂蜜的感覺,

但...絕對沒有像圖片這麼多,就一咪咪而已,

但我覺得味道跟糖果感覺都算有特色,所以給予8分(滿分10分)

 

卡巴水果蘇打汽水糖 79元
入手地點:日藥本舖

 

算蠻有特色的硬糖

入口後會有微微的汽水氣泡的感覺,

這款我只吃了哈蜜瓜口味,味道還可,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蘇打的關係,就帶一點點化學味

但我覺得還算可以拉!!起碼算特別的硬糖

給予7分 (滿分10分)

 

扇雀飴本舗 膠原蛋白軟糖(橘子) 55元

入手地點:日藥本舖


口感如同長相,一般QQ的水果軟糖,

中間有特別做出一層果凍的感覺,(主打加了膠原蛋白)

但個人覺得並不會因此加分,只覺得,幹嘛做這層XD

軟糖本身的味道還可以,有點像稀釋的每日C

所以還是給到7分(滿分10分)

 

 

卡巴蘋果果實QQ糖 50元

入手地點:日藥本舖

 

這款糖果蘋果香,算自然,不會不舒服

但口感非常的粉,而且也不像一般糖果,是慢慢融化,

很像組合的,會慢慢崩解,個人沒有很愛這個口感

只能給 5分(總分10分)

乾樂梅干夾心糖 85元


入手地點:日藥本舖


這款糖果有著非常奇妙的組合,

裡面用到梅子肉,味道跟有一陣子流行的梅片很像,

但接下來你會感受到一點一點鹹鹹的,因為有加鹽
然後還會聞到一點微微的昆布味,非常有特色的糖果,
只可惜不是我愛的特色,所以只給5分(滿分10分)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