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糖 普超 碳酸糖(可樂口味) 38元

入手地點:全聯

 

入口後的汽水氣泡感強烈,

真的就像有可樂不斷從口中冒出的感覺,

但從頭到尾就是這個感覺,你想咬它,還咬不動喔,

就是第一口新奇,但後面就會覺得有完沒完,可以結束了嗎....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它做太大顆,如果小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

所以只能給5分 (總分10分)

 

味覺糖特濃牛奶糖 熊本草莓味 39元

入手地點:某間即期品商店....忘了是哪間


這糖果的設計很奇妙,理論上兩個口味,

我以為是要融合,但他就是外層是牛奶,內層是草莓

等於你就是先吃完外面濃濃煉乳的感覺,

再換裡面廉價草莓香料,兩個是分開的,

牛奶我喜歡,草莓不懂它來幹嘛

只能給6分(總分10分)

 

森永 台灣日曬鹽 牛奶糖 12元

入手地點:美華泰

 

其實外包裝沒寫台灣日曬鹽,

可能我會以為就是一般的森永牛奶糖,

鹽的感覺很細微,得用心感受,

但我本身就蠻偏愛他們家牛奶糖,

所以給7分(總分10分)

 

森永 南國之夏牛奶糖 蜂蜜檸檬口味 12元

入手地點:全家

 

這款跟上面日曬鹽剛剛好相反,

蜂蜜檸檬的味道根本就把牛奶糖的味道都吃掉,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森永的牛奶糖就吃原味就好...

6分(總分10分)

 

嗨啾生果實巧立包(葡萄口味) 20元

入手地點:全家

 

外殼有薄薄一層脆脆的外衣,

增加了一點不一樣的口感,但除此之外,

就是一般的葡萄軟糖,沒有甚麼特別,給予6分(總分10分)

 

味覺糖 麝香葡萄條糖 48元

入手地點:全家

 

口感就是一般味覺糖,嗨啾包了一條小熊軟糖的口感,

葡萄的香氣非常濃郁,濃郁到,

你會覺得真的是葡萄在你嘴裡的感覺,

只是他大概會存在兩個小時...,就香精味太重,

但個人喜歡它葡萄的味道,

所以還是給予7分。(總分10分)

 

LOTTE 小彩軟糖-柚子風味 45元

入手地點:日藥本舖

 

柚子香氣,帶微微皮的苦澀感覺,

配上有點乳的口感及糖本身的微酸,

合起來有點像在喝柚子口味的乳酸飲料,

本來對它沒什麼期待,但卻意外的讓我驚艷,

給予8分的肯定(總分10分)


森永果然嗨啾軟糖 22元

入手地點:全家

 

嗨啾就是有點嚼勁,然後甜度算高的軟糖,

想當年剛推出我也是非常愛,

但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早已慢慢遺忘,不吃它了,

這款嗨啾有讓我再重新對它,改觀!!

在軟糖加入果肉的感覺,真的蠻特別的,

像鳳梨在吃的過程,會隱隱有一陣鳳梨乾的香氣,

個人蠻喜歡的,雖然葡萄就相對,普通點,

帶的是葡萄乾的感覺,但我覺得,

它有做出不一樣的糖果的感覺,

而且價格又非常親民,所以想給予8分的肯定(總分10分)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