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很近期,才認識到延三夜市,

但上次一吃之後,吃到許多好吃的,

所以今天有機會再訪,就讓我繼續開發些好吃的吧!!

 

雖說開發,但其實...

也就是看大家推什麼,就吃什麼,

這家新營人牛肉,頗受好評,

所以今日才選擇拜訪,

 

點了份炒麵,炒牛肉,跟牛肉湯,

開始今天這回合!!

 

炒牛肉 130 元

不同於一般攤位的炒牛肉,重油重鹹,

這盤炒牛肉,調味相對顯得客氣,

沙茶的香氣,

搭上脆口的空心菜和軟嫩的牛肉,

或許所謂不敗的組合就是這樣吧?

 

但我自己偏好調味再重一點的炒牛肉,

另外應該是為保持食材的新鮮度,

烹調時間很短,

一開始的一兩口有一種

生生澀澀的氣味,不過後來就也沒感覺了﹐

 

 

牛肉炒麵 100元

恩...

我承認我挖完,才想起來拍照...

 

與炒牛肉味道沒有差太多,

麵條走比較軟爛的路線,

但必須得說,他牛肉真的是非常嫩,

 

 

原汁牛肉湯 130 元

牛骨清湯加上薑與蔥的簡單調味,

入口後是濃厚的牛高湯的香氣,

肉的處理依然是那麼的完美,

我自己很愛他給的豆瓣醬,

豪放的辣,搭上豆瓣的鹹香,

這湯成為了今晚的最愛,

 

結論:

我覺得是可以吃的店,

但沒有到特別想推薦的店,

比較讓我留下印象的就是每道料理的牛肉,

真的都保持得非常軟嫩的口感,

 

 

新營人沙茶牛肉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0號

開放時間:17:00–23:00 (週一休) 

電話: 0958 380 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延三夜市] 牛肉湯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