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吃煎餃,

其實當天到訪有點訝異,

在GOOGLE上捧著4.6高分,

在約莫六點的下班尖峰,

店內沒有半個人,讓我差點也為之卻步

 

當然有這篇文章,

最後我還是勇敢踏進去了,

必須得說,從進來後感覺就還不錯,

除了很擔心等等東西難吃之外,

首先大家可先看到菜單,

選擇很多,價位也還算親民,

 

除了餃子,還有湯可以選擇,

不知道是當天沒人,還是本來就這樣點餐,

老闆叫我直接把笑臉放上去就好XD

我點了一份韭菜 70 元 + 泡菜 70元  + 酸辣湯 30 元

 

 

另外進入店中讓人覺得開心,

一來是環境乾淨,點餐的菜單有創意,

除此之外還有這台,也覺得蠻妙的

 

上菜時,來個整個鍋子,

有讓我小小驚訝XD

 

煎餃本身個頭不大,

但卻包覆著滿滿的湯汁,

 

我不過不小心戳破了一點,

湯汁就宣洩而出,

口味上,我覺得是好吃的煎餃,

首先皮帶一點Q,咬開裡面是滿滿鮮甜肉汁,

配上冰花脆皮的口感,好吃!好吃!

韭菜帶一些冬粉,所以有點像吃韭菜盒,

泡菜我必須得說,泡菜本身不酸不辣,

讓我有點覺得,那我點高麗菜就好啦XD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韭菜口味,

另外冰花,接觸空氣太久會慢慢軟掉,請大家注意

 

酸辣湯的部分,我其實喝了第一口,

有點小翻白眼,想說又是沒味道的酸辣湯,

但我充分攪拌後,發現我小看它了,

雖然它的酸跟辣不是很霸道的,

在第一時間就抓住你的味蕾,

但它就像賢慧的家庭主婦一般,

會將家務整整齊齊的打理好的感覺,

將酸跟辣,工整的微微的展現給你,

所以整體來說,我是喜歡這碗酸辣湯的,

 

結論: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店,

為甚麼可以一個人都沒有,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但男生可能一鍋,份量會不太夠就是,

畢竟我吃這樣,還沒有很撐的感覺XD

 

大高冰花煎餃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73號

開放時間:1:00–14:00, 17:00–20:00  (週四休)

電話: 02 2765 4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