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看到店面跟招牌後,

不難了解,它是比較「傳統」的小吃店,

所以環境狀況,就比較「傳統」一點,

例如筷子,會有微微的黏黏的之類的...

 

店內有辣醬跟芥末醬可以使用,

我個人蠻愛辣醬,覺得很香,

 

涼麵(小) 40 元

必須得說,這家涼麵...

我不愛

醬蠻甜的,而且鹹度也高,

幾乎把麻醬的味道都吃掉了,

個人很愛麻醬,所以深深感到難過,

麵還蠻Q的,但我依然,不愛...

 

炸醬涼麵(小) 50元

這款,味道跟前一款差不多,

只是多了炸醬的味道,

也就是更鹹...

所以....應該不用多說

 

三合一湯 (小) 45 元

這湯...,總算讓我開心了點,

我覺得湯柴魚味算重,整個感覺算順,

但也是非常鹹,

而且店家的蛋,沒有加熱,

應該就是打個生蛋,加入湯,

所以湯有一點稠,我是還算可接受,

但如果怕生蛋的朋友,還是點別的吧。

 

總結:

雖然阿姨很親切,

但真的不合我胃口的一家店。

 

福德涼麵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開放時間:24 小時營業 (日休息) 

電話: 02 2503 8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