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意外發現的有趣店家,

日式風格的義大利麵,

 

 

 

真的就是很專心賣麵的店家,

本來還想點一點小點來分食說XD,

 

桌上很貼心的有羅勒跟起士粉,

如味道不足可以加,

 

花枝明太子麵 280 元

雖說每次都被明太子給吸引,

但實際品嘗,又常常不習慣那明太子的鮮味,

但麵條硬度拿捏得很好,花枝Q彈,

 

拿坡里培根麵 250 元

這道走重口味路線,均勻攪拌後,

醬會充分覆蓋每一條麵條,起士的香氣帶點微酸,

讓人味覺一瞬間就被抓住,露出滿意的微笑,

旁邊的青椒水度很好,感覺是有特別挑過,

培根的鹹度也很剛好,是一道優秀的義大利麵。

 

茄子培根麵 260 元

一端上桌,醬油的香氣撲鼻,

讓我對這道麵充滿期待,

但一入口卻發現有點養生,調味有點淡,

不知是否是被前兩道給影響,

但店家茄子真的厲害,飽滿帶點Q度,

愛吃茄子的千萬別放過。

 

 

結論:

是一家有品質的店,但我覺得不太適合聚餐,

因為能選擇的品項有點少,也必須老實說,

吃到後面有點膩,但我不確定是我吃太多還是,

畢竟同桌的兩位女生真的是小鳥胃....,(其實有一個只是吃太飽

但回到麵跟食材的用心與味道,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值得讓人一訪的店家。

 

日式洋麵館 麵日和 Men Biyori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8號

開放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週日休)

電話: 02 2581 98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義大利麵~

[松山區][小巨蛋站]ALLEZ BISTRO來酒館

時代與新潮的碰撞~麗芳老樓[中山區][中山國小站][晴光商圈]

[中山區][雙連站][民權西路站] 簡單樸實的原味~曬太陽洋食小館

[信義區][台北101站]溫度小館Chaleureux

巷弄中的寧靜~DINE IN[中山區][中山站]

Salt and Stone[信義區][台北101站][台北101]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