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於GOOGLE大神的協助之下,

找到延三評論最多的豆花店,

也一如他的評論,人潮常常是排出門口,

但我發現他一陣一陣,

如果你經過發現他很多人,可以先吃別的,

再回來,可能就會變出位置囉!!

 

 

 

店家品項頗多,我們今天是吃豆花,

點完後才知道原來豆花湯可以換杏仁湯!!

 

 

 

豆花(蓮子、芋頭) 60 元

豆花任選兩樣,芋頭、蓮子、銀耳、地瓜是60元

但如果選其他料兩樣則是 45元,

 

不知道是因為蓮子跟芋頭都很甜,

這碗其實甜到要翻過去了,

 

蓮子個頭飽滿帶著淡雅的清香,

燉煮透但不至爛,保留了一點口感,

 

至於芋頭呢?

糖份滲入了每一角落,

一樣燉煮透徹,但卻感覺芋頭本質少了些紮實,

在咀嚼的過程,稍有一些不滿足,

 

主角豆花,則帶了微微沙質,

讓口感多了點厚重,

細細的燒焦香氣,則添了幾分古早味,

雖沒對到我的口味,但是讓人有印象的豆花,

 

 

 

豆花(花豆、花生) 45 元

同是花字頭,展現的口感甚是相同,

同時展現了綿密,

只是花豆的甜度更勝一籌,

 

友人與我,都覺得花生,

怎麼這麼像愛之味牛奶花生,

 

 

結論:

感覺食材都有用心燉煮,

豆花感覺也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雖然沒有很對我胃口,但我覺得值得一試。

 

杉味豆花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6號

開放時間:11:00–00:00 (無休)

電話: 02 2598 36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美味甜品~

高貴不貴~COQUELICOT Pâtisserie 罌粟甜點[信義安和站][大安區]

比週年慶還誇張的~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誠品南西店][中山站]

視覺與味覺雙重震撼~金雞母 Jingimoo[中正區][東門站]

[雲林縣][斗南車站]瑪麗安東妮手工法國點心工作坊(可網路訂購)

[中正區][西門站]La Grot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