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遊走在南京三民附近,

正苦惱要吃甚麼的時候,

蕭媽媽就突然顯靈了!!

喔~不是,是就看到這家店,

因為個人很愛水餃,所以看到創意水餃,

整個很心動,想來嚐個鮮

 

 

沒想到創意一下,代價這麼高,

點餐的時候,看了很久,

確定一顆水餃最貴竟然可以到40!!!

繼長青餃子館,之後讓我驚嚇的餃子館,

 

 

其他產品價位,相對沒有這麼驚人,

不過都來了,就讓我們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點了5顆泡菜水餃+ 5顆起士南瓜水餃 + 紅油抄手,

 

 

 

 

必須得說,在沾醬上,

他們真的是很專業,

還有青醬是怎麼回事,

 

泡菜水餃 5顆 60元

南瓜起士水餃 5顆 60元

水餃上桌囉,水餃個頭是蠻大的,

 

 

泡菜咬開後,會噴出湯汁,

混雜著些微的酸與辣,與肉餡相應襯著,

不會像某連鎖店家,泡菜很沒肉味,

我絕不會說是八方雲集,

是好吃的水餃,但對於泡菜我期待更濃烈一些,

 

接下來這個是被車撞過的水餃(誤

起士南瓜,雖然拍得不好看,但深得我心,

濃烈的起士香氣,再咬開那瞬間就宣洩而出,

搭著肉餡的香氣,最後用一點南瓜的甜味來做結尾,

我覺得這水餃把每個腳色都詮釋得很好,是好吃的水餃,

 

 

紅油抄手 80元

抄手就真的不怎樣了,

首先辣的沒有層次,

但不知道這跟我點小辣有沒有關係,

另外很突兀的加了滷肉進去,

變成都是魯肉的味道,抄手皮也有點煮太爛,

所以,建議錯過這道菜吧~

 

 

結論:

我覺得是一家有用心在做食物的店家,起碼水餃有特色,

但真的太貴...,可能得等我哪天發財才會再訪。

 

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93號

開放時間:12:00–14:00, 17:00–22:00(無休)

電話: 0931-131-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