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府的第一天,也是第一頓晚餐,

就落得一個找好的餐廳要不是沒開就是客滿,

最後只好大膽的,嘗試這家看起來就很雷的店家,

 

 

看著他甚麼都有,甚麼都賣,還可以吃到飽,

我心想,算了就讓我吃飽就好,

我心已無任何期待,

 

場地大的好處,就是你四個人,他給你一個這麼大的空間,

但服務生頗冷漠,把我們丟在這,也不說怎麼點餐,

看著看不懂的菜單,我們苦惱著怎麼辦,

 

還好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路,

原來旁邊的PAD就可以點餐,

東西還算多,就是燒烤加上一些韓式料理,

點完後,正當我們想著倒底有沒有點到的時候,菜總算是上來了,

 

 

 

豬五花組合 1590 日圓 

其實只是單純想要吃點蔬菜,就點了它,

結果!!!我覺得有打破我本來的期望,

 

豬五花充分展現豬肉的鮮甜,

讓旁邊的配角不論怎麼加,都是好吃的表現,

 

四樣配菜哩,大概屬泡菜最可惜,雖然醃的味道到味,

但沒有醃製入骨子裡,

其他我都滿喜歡的,紅色的醬是韓式辣醬,但不辣~

這的紫蘇葉味道非常足,

我覺得搭上蔬菜、五花肉、韓式辣醬,很棒,

蒜頭,嗆到歪掉,但就是覺得很爽XD

 

 

韓式肥腸鍋? 680日圓

必須得說這鍋是奇妙的存在,

有點像韓式的肥腸鍋,

裡裡面有肉、肥腸、一些蔬菜,

但入口像是大醬湯的感覺,

用濃烈的鹹展現出味噌的香氣,

肥腸帶有豐富油脂與QQ的感覺,是之前沒有吃過的感覺,

整體組合起來不差,但就感覺是照SOP組合出來的東西而已,

 

 

Wagyu SET 5499 日圓

回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和牛拼盤,

怪不得牛肉油花這麼漂亮XD,

整體的表現依然不錯,肉質都是鮮甜的,

 

比較特別,是裡面還有肥腸可以烤,

九州到底有多愛肥腸,

 

另外雞肉使用雞頸肉,會有兩條QQ的筋,

也是過去比較少吃到的感覺,

 

最後如果你覺得膩,

它還有檸檬汁的沾醬,可以沾,

至於檸檬汁放在那邊這麼久,好不好我想這...

烤肉醬我自己覺得普通,

就跟我們點了一個石鍋拌飯一樣,

普通到我連照片都沒拍,

 

結論:

其實這餐整體吃起來印象還不錯,

雖然料理感覺起來就是SOP組合起來的,但醬料都有對胃口,

燒烤的肉類新鮮無虞,就是整個用餐環境燒烤味頗重,

我覺得消夜想吃個燒烤還是可以考慮這家。

 

韓國苑Yakiniku Korea Garden Beppu

地址: 3 Chome-13-3 Kitahama, Beppu, Ōita Prefecture 874-0920日本

開放時間: 11:30–15:00, 16:00–02:00  (無休)

電話: +81 977-76-70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九州文章~

新鮮沒話說~葫蘆壽司ひょうたん寿司[九州][福岡][天神]

酥脆多汁炸豬排 ~鹿兒島六白黑豬 勝烈亭豬排 本店 [九州][熊本][辛島町]

湯布院大整理[九州][大分][由布院]

帶有深度的味增拉麵~地鶏らーめんはや川 HayaKawa[日本九州][福岡][高宮]

凝聚蔬菜與雞肉的鮮甜~とりまぶし(炭烤雞肉蓋飯)[九州][福岡][中洲][水炊雞]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