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九州行,

原想用在地美味水炊雞結束這回合,

卻沒想到原本的店家,一定得預約QQ

就這樣我們從網路找了家替代方案,

 

 

 

 

進入店家,雖然還不知道菜色味道如何,

但對於有這麼清楚的中文菜單,真是嚇到嘴巴都歪了,

就這樣我們歪著嘴巴點完餐點(誤

 

吃之前一定要認真的先學一下怎麼吃,

蓋飯有四種吃法,各位認真學阿!!

 

 

 

蒲燒雞肉蓋飯雞肉火鍋御膳 2000 日圓

一整個忘記拍下全部的風貌,

只好一樣一樣說明,全貌可以見菜單一模一樣,

 

蓋飯的上層是烤的乾酥的雞皮,

中間則是雞腿肉,在飯與肉的中間鋪上了海苔,

淋上微甜的醬汁,整體的搭配展現出樸實的美味,

沒有華麗的調味,飽滿的米飯帶上一點醬汁與海苔香氣,

 

旁邊的火鍋,同樣的展現迷人的味道,

湯頭滿載雞骨韻味融合蔬菜鮮甜,

鮮嫩的雞腿肉,沾上清爽的風味醋,更是一絕,

 

肉量整個沒有在客氣的,

滿到我挖不到飯,

 

如果你覺得味道不夠,旁邊的調味料,

鹽、七味粉、山椒粉、胡麻、黑胡椒、辣椒

可任由你搭配,並形成第二吃,

 

同時也有佐料讓您調味,

分別為味噌、辣蘿蔔泥、青蔥

將湯頭加入飯中,則又可形成一吃,

 

結論:

我覺得是一家有水準的店,

如果烤的雞肉在多汁一點,我真的無可挑剔了,

火鍋的湯的鮮甜真的讓我驚艷,成為我念念不忘之物阿~

 

とりまぶし

地址 :福岡市博多区中洲5-3-18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無休)

電話 :092-260-72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鮮沒話說~葫蘆壽司ひょうたん寿司[九州][福岡][天神]

多汁的和牛燒烤~韓國苑Yakiniku Korea Garden Beppu[九州][別府]

酥脆多汁炸豬排 ~鹿兒島六白黑豬 勝烈亭豬排 本店 [九州][熊本][辛島町]

湯布院大整理[九州][大分][由布院]

帶有深度的味增拉麵~地鶏らーめんはや川 HayaKawa[日本九州][福岡][高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