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超可愛的熊本熊的故鄉,

我們為的就是!!!

 

朋友說,連不愛吃豬排的他都深深著迷的豬排店,

就衝的他這句話,我們特別來訪,

 

 

不論是招牌,還是旁邊寫的歷史,

感覺都很厲害,雖然我看不懂這寫甚麼...

 

 

不誇張,還沒到11點半開門時間,

已經有七組客人在等,

進去只要操作機器,就可以拿到候位券,

而且餐廳是不提供定位的唷!!

 

好在餐廳空間非常寬敞,

而且還有二樓呢,

所以即使是第八組,還是順利入座

 

 

出來玩嘛,點最貴的就對了,

另外貪吃的我多點了份牡蠣,

 

店家加入豬排醬的芝麻竟然是隨你加的!!

 

豬排醬有兩種,

憑我的能力只能吃出一個比較淡,

另一個味道比較重,

 

酸菜也可以無限吃,

但我沒留下甚麼印象,

應該是滿普通的,

 

 

 

 

高麗菜絲的醬有三種選擇,

雖然柚子醋好像是用來加蘿蔔泥的,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用他來加高麗菜絲XD,

 

開場的醬菜,

蘿蔔帶一點酸,清爽還不錯,

最愛黃瓜帶一點鹽調味,帶著清脆,

紅色的瓜子,帶一些薑的味道,

 

單點炸牡蠣 580 日圓

光這個個頭真的就很讓人興奮,

 

一口咬下,也果然沒讓人失望,

店家的炸物處理得很好,酥脆的外殼,

沒有多餘的油脂,外層細碎的碎片點綴出特色口感,

牡蠣則保持著多汁的狀態,

我覺得烈勝亭牡蠣更厲害的是,

沒有甚麼腥味,但我覺得是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你會有點懷疑這是牡蠣嗎XD

旁邊的塔塔醬味道也很棒,但我覺得會有點蓋過牡蠣,

 

 

厚揚げ ロースかつ (里肌) 1650 日圓

主角上場,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多厲害,

但...

 

這樣有看懂他的鮮嫩多汁了嗎!!

外殼的酥脆與乾爽就不再多做說明,

里肌肉滾上豐沛油脂,

讓肉汁與油脂同時在嘴中綻放,

肉的香氣些微點綴,好吃!!

 

厚揚げ ひれかつ (腰內肉) 1650 日圓

如果你不愛油脂,我想這是你的好選擇,

 

豬排一樣帶著豐沛肉汁,

但比起里肌,帶的是紮實的肉質,

 

店家的白飯,稍微比較溼一點,

但粒粒飽滿,果然是日本的米飯怎麼煮都好吃,

 

當然,味噌湯也是不能少的,

但原諒我喝不出等級,

 

結論:

好吃的豬排無庸置疑,大推,

但我心中最愛還是,沖繩的島豚屋雖然價錢貴一倍XD

 

鹿兒島六白黑豬 勝烈亭豬排 本店

地址: 日本〒860-0803 熊本県熊本市中央区 新市街8−18

開放時間:11:30–22:00

電話: +81 96-322-87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九州文章~

帶有深度的味增拉麵~地鶏らーめんはや川 HayaKawa[日本九州][福岡][高宮]

新鮮沒話說~葫蘆壽司ひょうたん寿司[九州][福岡][天神]

湯布院大整理[九州][大分][由布院]

多汁的和牛燒烤~韓國苑Yakiniku Korea Garden Beppu[九州][別府]

凝聚蔬菜與雞肉的鮮甜~とりまぶし(炭烤雞肉蓋飯)[九州][福岡][中洲][水炊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