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訪的是新莊的麻辣鍋名店,

不誇張才五點,已經是滿滿人潮,

朋友聽到我要吃詹紀,第一句話是訂的到位嗎?

雖然住在新莊其實今天也是第一次拜訪,

 

 

以店家這樣的名氣,

我覺得東西價位都還算平實,

麻辣鍋隨鍋有一份鍋底,

但要加都要另外加錢唷!!

 

詹記的鴨血滑順,入味好吃,

豆腐雖然沒有鴨血那樣入味,但表現也不錯,

詹記的麻辣湯調味算重,

但麻辣的呈現溫和且尾巴會帶一點回甘,

是我喜歡的麻辣湯,也是少數我會特別撈來喝的麻辣湯,

不過我們也是只點小辣就是,

 

 

接下來介紹幾樣當天比較有留下印象的食材,

 

香菇肉蛋餃

蛋餃的蛋皮帶點厚度,但的香氣,

咬開後散發出的是滿滿的香菇香氣,

與一般常見蛋餃不同,我滿喜愛的,

 

芋頭貢丸

鬆軟帶有甜度的芋頭占了大部分比例,

一口咬下的口感也是讓人驚奇,

我覺得是有趣的食物,

 

其他過客

 

 

 

 

其他過客表現都普普,

油條還不錯,但肉真的是有想特別的說不OK,

我覺得有點太柴,是不是冰太久...

 

結論:

我覺得有訂到位,還是可以試試看,

畢竟麻辣湯還不錯。

 

詹記麻辣火鍋-新莊總店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87號

開放時間:17:00–01:00(週一休) 

電話: 02 2998 279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火鍋選擇~

原來麻辣也可溫和~天母京記(天母寧記)[忠孝敦化站][大安區]

和牛三分熟~鐵支涮火鍋[信義區][台北101站][象山站]

頂級食材熱情的服務~東方文華-但馬家二館TAJIMAYA Shabu Shabu Ⅱ[松山區][南京復興站]

[蘆洲區][徐匯中學站]正官木桶涮涮鍋

選擇超豐富蔬菜超彭派~涮乃葉[中山區][中山站][欣欣百貨]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