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大名的壽司郎,朋友說跟一般的迴轉壽司不一樣,

沒想到就在今日拜訪客戶的隔壁,這麼巧怎麼能不吃一下呢!!

 

 

盤子的價位說明,

是說光看軌道就覺得比最近吃的HANA好吃好多的感覺,

(怨氣很重)

 

迴轉壽司,當然可以拿軌道,

但也當然有螢幕可以點餐~

而且壽司郎的餐一定會在面前停住,不像HANA會過頭唷~

(到底多想講HANA壞話)

還是讓我們趕快開吃吧~!

 

醬烤日本烤貝柱 60 元

軟嫩的貝柱,搭上微酸的醋飯,

恩恩,很可以很可以,

 

 

是說最近是鰻魚活動,當然要吃一下,

 

山藥泥鰻魚海苔包 60 元

這顆吃下去比較普通,我只記得他很難拿,

不過入口味道算和諧拉~

 

鮭魚肚 (兩入)40元

油脂明顯,帶點QQ,還不錯,便宜~

 

 

炸蝦酪梨捲 40 元

表現得比想像中好,

整體炸蝦麵衣的香氣與蛋的香氣明顯,

帶出不同其他壽司的香味,酪梨反倒沒甚麼感覺,

最後蝦卵在嘴裡啵~啵~啵~,也是頗有趣,

再加上這麼飽的份量,40很可以,

 

甜蝦軍艦 40 元

這顆我也很愛,

各位應該都看到那水嫩嫩的甜蝦了吧,

一入口便塞滿嘴的清脆,

美乃滋微酸滑順則重新定義了這枚壽司,

好吃好吃,而且又是40~~

不過我個人是頗愛美乃滋就是~

 

 

榮登今日最無聊,

連名字我都忘了,好像什麼鹽烤牛肉,

就是很鹹的一塊不怎樣的牛肉,呵呵~

 

結論:

我覺得是台灣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迴轉壽司,

但我只吃過爭鮮跟HANA就是,

但真要跟日本的比,是又差了一截,

不過我覺得還是一家可推的迴轉壽司,

只是也要稍微挑一下東西就是。

 

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中華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  

開放時間:11:00–22:30  (無休)

電話: 02 2361 23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日式料理~

新鮮沒話說~葫蘆壽司ひょうたん寿司[九州][福岡][天神]

看似豪邁卻別藏用心~Power Beef 日式烤牛肉飯小酒館[忠孝新生站][中正區]

醇厚的雞湯拉麵~麵屋真登[松山區][南京三民站]

[松山區][南京三民站]御殿屋和風料理

質與量的完美平衡~麵屋壹慶[中山區][中山國小站]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