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拜訪的是一家居酒屋,

玻璃的設計裝潢,透著時尚,

讓人一時間有點懷疑是否走錯店家,

 

是說那張禁止亂丟垃圾的警語,真的是來亂的,

 

 

剛見面的好印象,在推開門那一霎,

撲面而來的油煙味,必須得說扣了些許分數,

 

 

菜單除了這一份,

 

店入口的黑板也是滿滿的選擇唷~!

是說路人抱歉,我實在找不到角度把你們卡掉,

 

 

是說這家店的酒單,真不是開玩笑的XD

但我不太會喝就是,還是來吃飯吧~!

 

辣味大根雞肉柚子胡椒 180 元

雞肉的表現有點像燻雞的口感,

但味道調味都輕上許多,搭上生蘿蔔,

與些微的柚子胡椒的刺激,有趣,但就是有趣而已,

 

揚出豆腐 120 元

不像一般炸豆腐走脆的口感,

這的豆腐的皮是Q的,搭上日式醬油的香,豆腐的嫩,

我還是比較愛脆的口感XD,

 

果物酒 :柚子檸檬 150 元 山葡萄160元

不會喝酒的我們硬要點,

基本上果汁的味道為主,不過也是有一定的酒精份量,

喝一半我就丟給朋友了XD

 

鮭魚刺身 300 元

少數吃得懂的生魚片,

飽滿的油脂,帶了一點厚度,好吃,

 

秘傳手羽先唐揚 198元(六支)

看到菜單寫說20多種香料調配而成,心裡還想說不就是炸雞翅嗎?

沒想到一入口,馬上改觀,調味上酸甜鹹,皆淡淡的揮灑而出,

點點的辣味,不時出現點綴,尾韻帶有一點淡淡香料香氣,

搭上鮮嫩的肉質,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炸雞翅,大推~大推~

 

烤柳葉魚 180 元

這道菜我也頗愛,這選的柳葉魚肉比較細,

烤得恰到好處,帶一點Q彈,肚子裡的魚卵,啵~啵~啵~

 

牛筋土手煮 220 元

牛筋帶上微微形體,但內裡早已燉的通透,

帶上淺淺味噌甜與香氣,還是忍不住想讚揚一下,

 

味噌雞肉釜飯 250 元

米飯吸附淡淡味噌調味,悶的軟爛的米飯,

帶一點黏跟與紮實間的有趣口感,我覺得不難吃,

 

不過上面的雞肉,有點柴,加上米飯應也不是日本米,

感覺不是那樣的飽滿,扣了些分數,也導致同桌兩位朋友相對不愛這道,

 

牛肉奶油燒 600 元

羅勒、蒜味、奶油香氣,帶上一點微甜,

點綴著軟嫩的牛肉,好吃,但已CP值來說,沒有很推,

 

是說仔細看,不難發現,牛肉油花頗均勻,是不差的牛肉,

 

FU A FU A蛋捲 240元

蛋白先透過打發後,做成的蛋捲,

口感有點像蛋糕一樣,帶點調味的微甜微鹹,

有趣,但沒有真的打動我,可能是因為材料有點廉價?

 

結論:

有幾道菜有真實的打到我,其他的表現也不至太差,

覺得是一家有水準的店,

尤其是手羽先,真的想認真大推,

建議想找居酒屋的朋友,別錯過這家氣氛好菜色也有水準的店家。

 

hanabi 居酒屋

開放時間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之3號

開放時間:11:30–14:30, 18:00–23:00 (無休)

電話: 02 2511 93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日式選擇~

看似豪邁卻別藏用心~Power Beef 日式烤牛肉飯小酒館[忠孝新生站][中正區]

質與量的完美平衡~麵屋壹慶[中山區][中山國小站]

[中山區][中山區]日本橋玉井

[中正區][古亭站]親切舒服~野草居食屋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