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晚餐,之前有朋友推過,

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餐點分為三個等級,

晚餐會再稍微貴一點,

近期有推一個澳洲和牛等級,價位600多,

 

原以為他是單純壽喜燒,

但沒想到他有這麼多口味可選擇,

標準都是鴛鴦鍋,一邊是1號昆布高湯,

另一邊則任君選擇,也可以加50元把昆布湯換掉,

 

我們另一邊選了松露風味湯,

湯的味道都不差,不會太重,

不過沒甚麼松露味,但畢竟他才50,別太苛求。

 

 

店家在許多地方,會讓你覺得很超值,

首先就是這兩條,蔬菜的選擇,

多達20多種阿~!

 

超多種醬料,還有硬要入鏡的朋友。

 

咖哩飯與牛肉煮,

涮乃葉真的超級心機,

那咖哩飯超級好吃,香氣超有層次,

帶上蔬果的甜,飯也超好吃,飽滿軟硬適中。

 

還是你要吃麵也可以唷~!

 

飲料機與冰沙機,

冬瓜檸檬好喝,另一個好恐怖。

 

連霜淇淋機都有唷~!

最貼心的是還有配料可以加~!

旁邊的餅乾我覺得很好吃,

芝麻的香氣很足。

 

 

還有闕餅跟紅豆紫米湯,

闕餅我覺得黑糖可以加一點就好,

不然有點太甜,

搞得我紅豆湯覺得沒味道XD

 

結論:

是說最重要的肉我忘了拍,

不過我是覺得肉滿普通的,

但是食材的多樣性,會讓人覺得這頓飯頗豐富,

我覺得會是久久沒吃會讓人想起的店家,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咖哩飯真的很好吃。

 

涮乃葉しゃぶ葉 欣欣百貨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

開放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 2541 63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火鍋選擇~

原來麻辣也可溫和~天母京記(天母寧記)[忠孝敦化站][大安區]

和牛三分熟~鐵支涮火鍋[信義區][台北101站][象山站]

新莊最強麻辣鍋~詹記麻辣火鍋[新莊區][新莊站]

CP值爆表~樂崎火鍋[新北市][新莊區]

頂級食材熱情的服務~東方文華-但馬家二館TAJIMAYA Shabu Shabu Ⅱ[松山區][南京復興站]

[板橋區][板橋站]饗牛飴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