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投沒想到也是有這種串燒居酒屋,

雖然我不愛酒,但我愛烤物,

就讓我們來好好吃一頓吧~!

 

不難發現,價位實在比台北親民許多,

而味道如何呢?讓我們看下去,

 

 

招待毛豆

明太子玉米筍 70元

筊白筍 80 元

青椒 70 元

明太子雞肉丸 90 元  起士雞肉丸 110 元

 

上面先把我覺得比較普通的東西整理一下,

青椒是我不愛沒吃,其他蔬菜,稍微有點乾,

雞肉丸也是覺得有點乾,裡面有加雞軟骨讓口感比較豐富,

但我還是覺得普通了點,

 

沙拉 

糟糕他不在菜單上,但印象中120,

可以吃到許多蔬菜水果,我覺得滿不錯的,

 

豬蔥串 90元

看似普通的豬肉,帶上炭烤香氣,

豬肉本身Q彈鮮甜,帶上一點油脂,與蔥的香氣,

棒~棒~

 

炭烤中卷 230 元

不同部位帶出不同口感,但一樣的是新鮮,Q彈,

熟度恰到好處,加上海苔粉調味,

人客阿~這樣才賣你230,能不點嗎!!

 

鯖魚 140 元

撥開是滿滿肉汁,醃製的鹹味不張狂,

加上一點檸檬汁,馬上成為餐桌上順秒的菜色,

 

厚切松阪豬排 330 元

看似右邊的部分好像有點柴,

但完全沒這問題,Q彈帶點厚度的松阪豬,

保持著水度,帶著肉質本身的甜,一樣是秒殺,

 

極佳牛小排 260 元  雞胸軟骨 90元

雞軟骨厚重的調味,一入口就給味蕾重擊,

這邊的軟骨帶些許的肉,讓整體口感更豐富,好吃,

牛排也不差,但我覺得軟骨反而留下更多的記憶點,

 

明太子烤飯糰 60元/顆 

飯糰的外層烤脆如鍋巴的口感,

加上調味海苔與罪惡的明太子醬,

讓飯糰非常有趣,

 

結論:

當天飽到翻掉,六個人一個人只要450~!!!

比起台北的串燒店,真的是超值許多,

且食物也是有一定品質,

推薦來南投玩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春花炭火串燒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260號

開放時間: 17:00–23:50 (週一休)

電話: 04 9290 1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居酒屋選擇~

時尚卻不失好味道~HanaBi居酒屋[中山區][中山站]

[中正區][古亭站]親切舒服~野草居食屋

[士林區][士林站]中規中矩~大村武(士林)

[中和區]平易近人~揚日式料理

看似豪邁卻別藏用心~Power Beef 日式烤牛肉飯小酒館[忠孝新生站][中正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花炭火串燒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