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今天要拜訪的店家,

不誇張!! 這是開店前半小時的場景

 

 

從到達,到拿到麵,共花了兩小時,

但到底值不值得呢!?讓我們看下去

 

 

淡麗雞吉君 230 元

首先第一碗拉麵登場,

這湯頭一入口,馬上擄獲我的心,

淡淡的雞湯,微微透出菌菇的香氣,

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稍稍可惜,當與細麵一同入口時,

因為味道比較淡,會稍微被吃掉,

 

除此之外,雞肉我覺得也是一絕,

嫩口我想只是雞肉叉燒的基本盤,

入口後微微的鹹味,做了開場,

接著肉片慢慢綻放出香料的香氣,

直到佔據口腔的每一寸後,才肯罷休,

這樣的層次讓人忍不住讚嘆,

 

 

 

叉燒飯 60 元

接著叉燒飯同樣讓人心動,

粒粒分明的米飯,在油酯的包覆下,

滋潤了每一寸味蕾,

半熟的叉燒肉,帶一點Q,

為這碗飯增添了層次與口感,

最後炙燒與油酯的香氣,

就像那最後一根稻草,徹底將我壓垮,

讓我完全的臣服在這碗飯之下,

 

 

 

濃厚雞吉君 260 元

最後這碗其實是朋友點的,

但他吃不完,其實最後幾口是我幫他解決,

濃厚的湯,真的濃很多(廢話

 

但是到這麼濃喔!!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愛,

不同於淡麗使用的是捲麵,

旁邊的柚子胡椒,加入後,

會是全然不同的風味,

我比較喜歡加入後的味道,

稍稍解了些湯的膩,

 

但建議半碗後再加,因為....

加了真的就回不去囉!!

 

 

結論:

真的是因為在內湖太遠還有兩個小時,

不然我一定會再訪,

但這家店我真的覺得,

即使排一個小時都還是值得的,推薦給大家。

 

 

雞吉君拉麵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

開放時間: 17:30–20:30  (週一休)

電話: 02 8797 89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