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拜訪這家第二好吃私房菜,

第二好吃據說是老闆覺得奶奶做的是最好吃,

所以他只是第二好吃,

 

 

 

菜色選擇多,

比一般快炒店多了一點巧思,

但相對也多了一些$$,

 

 

 

涼拌木耳

一開始就在桌上的,我不知道要不要錢

但涼拌的味道很足,

醋的酸味加上辣椒的辣味,確實非常開胃,

但我個人因為辣椒的那種辣,

不是我愛的口味,所以沒吃太多 

 

 

 

白帶魚中卷米粉 1200元

首先上場的這鍋,氣勢超強,

但輪到我的時候,

已經沒有白帶魚了QQ,

裡面有一些火鍋料、白帶魚、中卷,蛋絲,

我有吃到中卷,還蠻新鮮的,

湯頭也鮮甜,米粉不太耐煮,

如果沒要吃爛爛的,記得趕快撈起來,

店家會熱心的一直來加湯,

所以如果一群人去,我覺得可以點個鍋,

但我個人其實沒有很愛這鍋拉,

可能是後來怎麼挖就是蛋絲跟米粉XD,

 

 

 

 

酸白菜炒飯 100 元、鮭魚鬆炒飯 100 元

照片上是酸白菜炒飯,我個人很愛他們家炒飯,

飯粒粒分明,會帶著醬油跟蛋的香氣,

搭上酸白菜及酸豆的酸與辣椒的辣味,

口味真的非常豐富,

且酸白菜跟酸豆安分的詮釋配角的腳色,

不搶炒飯的主要味道,我覺得處理得很剛好,

 

鮭魚鬆炒飯

相對味道和緩,沒有了辣椒酸白菜的襯托,

老闆巧妙地加入奶油,讓炒飯多了一個香氣,

我覺得也很好吃,但我個人偏愛酸白菜炒飯,

 

 

 

麻油松阪豬 360 元

麻油的味道,完整的依附於各個食材,

不論是山藥、菇類、或主角松阪豬,

但這道我也還好,而且我覺得豬肉不多,

 

 

 

招牌辣椒雞 380 元

這道菜很有特色,就是你要找雞肉,

還真的不容易...但如果你找到!!

炸過的雞肉,保持的多汁的口感,

搭上香辣的調味,真的很好吃,

但可惜對我來說其他那些薑片、洋蔥,

我就不會再去吃它了,有點浪費

 

 

 

脆皮豬腳 380 元

這道我個人沒有很愛,

我覺得有肉有點太乾,雖然醬有幫忙一點分數,

但如果是我下次不會點它

 

 

 

看不到臭豆腐 280 元

這道菜把臭豆腐做成像蝦鬆一樣,

我覺得蠻有特色的,首先他們家臭豆腐真的很臭...

另外你會吃到肉末以及荸薺增加口感,

但過程當中,你會發現它有一些辛辣,

因為它還加了生蒜頭,而且是一整塊的,

所以真的還蠻嗆的,但好不好吃我覺得就是個人喜好了,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啦,

是說它給我們的生菜太小了,

害我每一口,都掉的到處都是...

 

 

 

蜜汁豬肝 180 元

這道,大力推薦!!

蜜汁裹在炸的恰到好處的豬肝,

人間美味阿!! 

但如果他在切厚一點,我會更愛,

 

 

 

金沙蝦球 320 * 2 元

價格會乘二是因為,畫面中是兩份的份量,

會再多幾顆啦,畢竟轉到我這已經被一些人夾過,

印象中店家說一份八顆,

這道菜我沒有太喜歡,

我覺得蝦子有點被炸老了,

我本來蠻期待這道,但實際吃還好。

 

 

結論

我覺得整體菜色有創意且調味也不差,

但就是快炒嘛,有點重口味就是,

是一家我會想再訪的店,

會再想吃吃其他的菜色味道如何,

 

 

第二好吃私房菜

地址: 111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9號

開放時間:11:30–14:00, 17:00–22:00 (週日休)

電話: 02 2564 38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桌菜系列~

[中山區][中山國小站][米其林一星]明福台菜海鮮

[米其林一星][東方文華]雅閣

[台北車站[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

[士林區][米其林一星]金蓬萊台菜餐廳

[中山區][行天宮站]盧記上海菜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