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這家早已不陌生的餐廳,

當初也是因為從這家餐廳愛上川菜的麻,

雖說如此也已經有幾年沒有拜訪,

 

看起來是有持續在開發新菜色的,

但畢竟是來回味的,就...

 

 

排行版上,則是一些老面孔,

剛好想吃的菜都在套餐裡,

最後就選擇了套餐,菜單可以參考官網(如下)

http://www.kaifun.com.tw/

 

流口水雞

麻醬的香氣佈滿雞肉及帶點脆度的雞皮之上,

入口後微微的花椒的麻與香,幫襯點綴著,

 

這是當年我最愛的一道菜,

但印象中以前是以麻與辣的味道為主,麻醬點綴,

現在麻醬為主的表現方式雖然也不差,但我比較不愛,

或建議愛吃辣的朋友應該可以叫他調辣一點,

 

另外我怎記得以前都是腿肉,肉質比較Q彈,

 

 

老皮嫩肉

外殼帶上一層薄薄的香煎外皮,加深了香氣,

咬開則是柔軟的雞蛋豆腐的內裡,

我覺得醬油滿多餘的,直接吃比較好吃,

 

 

剁椒牛肉(附生菜)

這道菜主要透過牛肉塊、芹菜、酸豇(ㄐㄧㄤ)豆組成,

塊狀的牛肉讓咀嚼有感,帶上鮮甜肉汁,芹菜為整體帶來了清爽與脆口,

豇豆則帶出一點酸豐富了味覺,是好吃的一道菜,

與蘿蔓的搭配則可翻出不同的口感與味覺,是不錯的搭配,

只是這道菜完全不辣耶~

 

黃金美人腿 

這道也是我頗愛的一道菜,

金沙的調味與口感刺激著味蕾,咀嚼下是清甜鮮嫩的筊白筍,

 

稍稍想嫌一下的是,金沙好像沒有很勻,

有時候筊白筍沒甚麼味道,

 

兩人開飯其實還有飲料,但比較普通就沒特別在放了,

 

結論:

雖然今天的口水雞好像沒過去的好吃,

以川菜館來說,辣度也著實的不足,

但我還是覺得開飯的花椒的麻跟香氣是做的不錯的,

菜的水準也不至於差,所以還是覺得是可以吃的餐廳,

但愛吃辣的應該可請他調辣一 點。

 

開飯川食堂 (京站店)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開放時間:11:00–16:00, 17:30–22:00 (無休,假日下午五點開)

電話: 02 2556 5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中菜~

[中山區][中山國小站][米其林一星]明福台菜海鮮

[米其林一星][東方文華]雅閣

[中山區][行天宮站]盧記上海菜館

用心的食材家常的味道~東雅小廚[大安區][忠孝新生站]

新東南海鮮料理[松山火車站][松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