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剛好有事要到微風南山,

正當煩惱要吃什麼時,

看到朋友曾推薦的金葉紅廚,就來試試,

 

點餐的方式頗方便,到櫃檯前,有人會指引你,

套餐有飯跟湯70元,飯有白飯、胚芽、炒飯,

下面兩盤小菜是+20元可得,

其他菜色就是看你想吃什麼啦,

這邊先說一下炒飯跟湯,我是覺得就一般般,

沒有到差,但也沒到多驚豔,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菜色,

 

黑磚糖醋豬 100 元

豬肉刻意的炸到比較乾,

但選用的部位算肥,創造出一種特別的口感,

即使菜稍涼,沾滿醬,有些地方都還覺得有點脆的感覺,

雖不到多了不起的口味,但是讓人會留下印象的菜色。

 

櫻花蝦高麗菜 50 元

高麗菜帶有自身甜味,帶上一點櫻花蝦的香氣,

表現不差,但高麗菜的處理偏軟,不是我愛的口感。

 

蝦仁炒蛋 75 元

但保持著滑口的狀態,

蝦仁稍微有點脆,這道我還好,

 

冷拌龍瓜

這道這我當天最愛,

我不知道原來黑橄欖跟黃瓜這麼搭,

清脆的涼拌黃瓜,搭入黑橄欖的香氣,

讓人一口接一口。

 

酸辣土豆絲

這道也表現不錯,小菜比主菜優秀是...

辣味、酸味、加上土豆絲的脆口,

好吃,但對我來說有點太辣,我得跟著飯一起吃。

 

結論:

我覺得比起一般地下街的無趣,金葉讓人多了些有趣的選擇,

不只菜色多樣,可讓人任意搭配,口味上也不差,

不過硬要挑的話,菜色大部分都是溫溫的,

難免讓菜色失了些分數。

 

金葉紅廚(微風南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 (店位號13)  

開放時間: 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中菜選擇~

[中山區][中山國小站][米其林一星]明福台菜海鮮

[中山區][行天宮站]盧記上海菜館

[米其林一星][東方文華]雅閣

[台北車站[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

用心的食材家常的味道~東雅小廚[大安區][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