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每次去新竹出差,

回來都讚不絕口的火鍋店,

總算今日有幸讓我拜訪到了~

 

 

 

 

菜單感覺有用心設計,

菜色的選擇不少,鍋底也是,

是說這是外帶單,內用是用平板點餐唷~

而且鴨血豆腐是免費加的~如果有麻辣鍋的話,

 

 

醬料區,雖然有腐乳醬跟芝麻醬,

但味道都頗淡,沒有很愛,

 

火焰炙燒豬

當天因為中午吃太飽,

所以點的菜色不多,

最有特色的我想就是這道了,

 

炙烤過的豬肉下鍋前,

會有專人過點火的酒精,再下鍋,

讓涮過的肉片帶一點酒香,

 

 

手工花枝漿

岩漿的花枝量滿多的,

是讓人喜愛的花枝漿,

 

蛋餃 & 芋頭丸

蛋餃皮帶點厚度,但沒有很對我胃口,

芋頭丸我也偏愛芋頭比例在高一點的,

 

 

最後是吃飽才想到要拍的鍋本身,

雖然朋友推的是膠原鈣骨的白鍋,

但我卻發現他麻辣也是頗有深度,

辣油狂放的刺激味蕾,

但湯頭裡的中藥材微微回甘,收拾了這分張狂,

重點是,隔天我竟然沒有鬧肚子!!!

雖然吃的量不多就是。

 

結論:

我覺得它還是一家有用心的火鍋店,

但也必須老實說,今天點到的食材沒有很打動我,

或許下次肚子餓一點再來試試其他,也許會不一樣?

 

岩漿火鍋-復興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一街236號

開放時間:11:00–00:00  (無休)

電話: 03 657 96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火鍋選擇~

原來麻辣也可溫和~天母京記(天母寧記)[忠孝敦化站][大安區]

新莊最強麻辣鍋~詹記麻辣火鍋[新莊區][新莊站]

和牛三分熟~鐵支涮火鍋[信義區][台北101站][象山站]

頂級食材熱情的服務~東方文華-但馬家二館TAJIMAYA Shabu Shabu Ⅱ[松山區][南京復興站]

[蘆洲區][徐匯中學站]正官木桶涮涮鍋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