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朋友慶生,選擇了一家,

身邊不只一個朋友給予好評的餐酒館,

 

 

 

 

連菜單都做得很有感覺

 

 

 

 

 

 

 

 

 

 

菜色選擇不多,但以網路文章看來,

應該是會定期替換菜單,

接下來,就讓我們上菜吧!!

 

 

 

 

主餐附的麵包與南瓜濃湯

兩樣東西都非常好吃,

麵包外殼非常酥脆,但咬下去卻是非常濕潤蓬鬆,

南瓜湯,沒有過分濃郁,但南瓜香氣十足,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300 元

調味蠻剛好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一點起士絲,

青菜也都很新鮮,沒問題,

 

 

炸綜合海鮮與番紅花美乃滋 320 元

麵糊中加了墨魚汁,所以才這麼黑,

我不停吃到透抽,害我不知道其他如何,

麵衣的香氣,搭上新鮮透抽,我覺得是好吃的,

美乃滋偏酸,可以拉起整個味道,好吃但沒有很驚艷,

 

 

香茅炸雞佐紅咖哩鳳梨美乃滋  250 元

酥脆的外皮加上軟嫩多汁的雞肉,

超級迷人,

沾醬也很有特色,

透出些許的辣椒粉的辣,

帶著鳳梨跟咖哩的香氣,

比較可惜,外殼有一層油

 

 

海膽燉飯與香煎北海道干貝 450元

半熟的米心,搭上海味十足的海膽醬汁,

店家巧妙的加入一些魷魚、魚卵增加口感,

醬汁有著濃濃海味,調味上則偏甜,

 

因為其他部落客都寫太好,我自己對於甜的口味不習慣,

所以沒有很愛,但吃到最後有越來越順,

不會像一些白醬燉飯,讓人太膩是他的優點,

上面的半熟干貝,則是全場一致叫好

 

 

番茄燉飯與紅酒燉牛嘴邊肉 450 元

米心一樣偏硬,番茄味道非常突出,

牛嘴邊肉也非常嫩,就是....很嫩的控肉的感覺,

我個人是吃不太慣,非常喜愛番茄的人可以試試看,

 

 

碳烤豬老饕 580元

全名有點忘記,

因為這是今日特餐在另外一份菜單,沒拍到QQ

我喜歡他的烤的感覺,會有一份炭香味,

加上一點點鹽巴,拉出食物的原味,

豬肉帶一點脆度,應該跟部位有關,

唯一缺點就是,很油XD,吃完整個盤子都油

 

 

蝦蝦蝦蝦蝦蝦蝦麵  450

這道大概是我最吃得懂的主菜,

醬汁有著濃郁的蝦的精華,搭上辣椒的辣,

口味上我覺得還不錯,

麵條覺得有點像拉麵,口感偏硬,

我個人喜歡偏硬,所以很對我的口味,

 

 

哎呀! 我打翻了檸檬塔 180 元

各位,這絕對不是我吃到一半才記得拍照,

他真的本尊就長這樣,

主要蛋白餅,冰淇淋、加上下面檸檬醬,

菜單是寫香茅冰淇淋,但我沒聞到,

檸檬醬的部分,我喜歡酸一點,它不怎麼酸耶,

 

 

 

焦糖海鹽熔岩巧克力蛋糕 250元

首先外面的焦糖爆米花,就讓我深深被打動,

接著切開熔岩蛋糕,是真的會宣洩出來那種,

濃濃巧克力,帶著甜位與鹹味的刺激,

我覺得我戀愛了,我要跟它結婚,

 

 

結論:

我覺得有用心在做餐點的餐廳,

也用心做服務,前菜、主菜、甜點都會來換盤子,

雖然主菜我都吃不太懂...

但會讓人想再來試試看。

 

 

ALLEZ BISTRO來酒館

地址: 10549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7號

開放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電話: 02 2545 50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優秀餐廳~

重新賦予燉飯生命~桔梗燉飯[雙連站][中山區]

[大同區][大橋頭站]打破你對鴨的想像~豐舍Brasserie Bonne Recolte

用心的巧思~RAW[中山區][劍南路站]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手桿披薩[科技大樓站]

[中山區][中山站]POPINA

[信義區][市政府]雨人麵包餐館 Rain man Boulangerie 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