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大力讚揚,坐落於101的餐館,

 

 

 

餐點的選項頗單純,一張菜單,一張飲料,一張酒單,

由於朋友的大力推薦,貪心的我點了一堆,差點撐死,

松露布拉塔 480 元

底層的麵包質地迷人,外殼帶點脆,

內層卻是柔軟中帶點紮實,

底層的油帶上了討喜的酸充滿麵包,

上層的微鹹點綴出層次,

此時來一口中間的布拉塔起司,

將口感帶回牛奶的醇香,讓味覺回復平靜,

第一道菜就讓我充分理解,朋友對這家餐廳的大力讚賞,

 

旁邊點綴的番茄,都頗甜,同時食用又會有不同展現,

底下雖一堆油,但不會讓人覺得過膩不舒服,

 

小提醒:這道菜不適合放,最後有一塊麵包放太久,超酸,

(因為菜上太快,導致有一塊我們吃完披薩跟麵才回來吃)

 

農夫派 420 元

雖稱呼為農夫,卻只有那酥脆帶點紮實的餅皮符合這樸實,

上層起士的濃厚,培根的風味,味蕾所受到的震撼,

充分讓人感覺農夫內心的狂野,唯有馬鈴薯再現,

又或者紅蔥頭帶出一點台式風味,才讓我重新回到純樸的農村,

半熟蛋戳破後,受熱會在尖端凝固,讓披薩有不同層次的風味,

 

這應該是繼老烤箱後,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披薩,

其實可能餅皮、起士對了,我就甚麼都對了,哈

我就是這麼膚淺XD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手桿披薩[科技大樓站]

 

墨魚吉他麵 360 元

Q彈的麵條帶上豐富的海味,

彷彿墨魚在你身旁遨遊,

店家義大利麵收汁收得非常漂亮,

但相對其他菜色,這道我就沒那麼懂,

但口味上還是不差的,

 

蘋果塔  200 元

甜蜜的滋味因燉煮而封入蘋果之中,

果肉中的香氣與微酸在品嘗之間襯出層次,

此時肉桂的與冰淇淋的點綴,讓整個蘋果塔完整了起來,

這家餐廳真的是連甜點都讓人喜愛~

 

結論:

我覺得店家的餐點,搭上他的單價,

有甚麼理由不來試試看呢?大力推薦,

 

不過如果真要嫌,就是上菜真的太快,

披薩才拔第一片,麵就來,我們只有兩個人QQ

 

Salt and Stone  

地址:市府路45號4樓 (101購物中心大樓內, 信義區台北市110

開放時間:11:00–22:00  

電話: 02 8101 81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好吃餐酒館~

[松山區][小巨蛋站]ALLEZ BISTRO來酒館

[大同區][大橋頭站]打破你對鴨的想像~豐舍Brasserie Bonne Recolte

[中山區][中山站]POPINA

[信義區][市政府]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

用心的巧思~RAW[中山區][劍南路站]

時代與新潮的碰撞~麗芳老樓[中山區][中山國小站][晴光商圈]

帶點童話般的夢幻泡泡~osteria toccare 兔卡蕾餐酒館[中山區][行天宮站]

桔梗三明治[大安區][大安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